安安_toki

目前沉迷于洁世一,会写一些洁右。当然我是杂食党,洁左我也可以。很喜欢写一些不能过审的东西^^

「明日方舟」

投敌警告。梅菲斯特浮士德我🔒死了 顺便说整合运动好难写

纷飞的战火,随处可见的红色印记,连空气都弥漫着腥甜的味道,所见之处,皆为炼狱。

这里是切尔诺伯格,被暴动的整合运动所攻占的地方。弱小的乌萨斯人民的叫喊与厌恶被穿着统一的感染者们尽数收下。

……

「快点啊,我们马上就要把这里彻底拿下了。」W甩了甩她手中的炸弹,对着周围勤恳干活的队员们喊。

一众人直勾勾盯着她,敢怒不敢言。

哪有人敢说啊,万一她不高兴一个炸弹挥过来可咋整啊。

「啊,你来了啊,——」W回头,对你露出一个微笑,「这可真是好久不见了,你的任务完成了?」

你点点头,算是回答她了,然后问:「你们在做什么?」

W从高台上站起身,把口罩拉高,挡住了施工扑来的粉尘:「在埋炸药。」

「这是一看就知道的事情。我想问,为什么要埋炸药。」

「在做后手啦,」W说,「整合运动虽然人数众多,但是难免也会出现小漏洞。所以就先把炸药埋好,等到必要的时候再一口气全部解决。但是这里的地方就浪费了,所以说是一次性用啦。」

她漫不经心的说,提到把这一整个居民楼都爆破的时候甚至还带了点点笑意,「说起来,你怎么会来这边?」

「……受塔露拉所托,四处看看,确保万无一失。」你回答她,然后拍了拍她的脑袋,「先走了。下次见。」

W举起双手捂住刚刚被拍到的地方,然后嘟嘟囔囔:「真是的,干嘛总是拍我的脑袋……」

……

「哟,你来做什么?」梅菲斯特靠着浮士德的肩膀,笑意不达眼底的问,语气倒是听着挺开心。

「四处看看。」你无所谓的回答他,对于梅菲斯特的态度倒不是很在意。「浮士德,伤怎么样了。」

浮士德的耳根一下就红透了,半晌才小声的回答:「已经完全没事了。」梅菲斯特趴在他的颈窝,一抖一抖的笑。

「一看你的表情,你就没干什么好事。」你一针见血的指出问题所在,作为整合运动的高级干部,你有好几次都见到梅菲斯特调戏浮士德,然后被浮士德一按就连动都动不了的场景。「梅菲。」

「嗯?」他从挤出一个音节,人还是赖在浮士德身上。「一动不动,是王八。」你飞快的调侃他一句,然后贴过去弹了一下他的脑门。「好了,我先走了,就不打扰你们了。」

浮士德死死的把梅菲斯特抱在怀里,用力按住,生怕他下一秒自不量力的蹦起来追着你打。「梅菲,梅菲。」浮士德小声地唤他,然后梅菲斯特就不动了。乍一眼看去,浮士德怀里那一堆白里,突然出现了点点红色。

——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