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_toki

目前沉迷于洁世一,会写一些洁右。当然我是杂食党,洁左我也可以。很喜欢写一些不能过审的东西^^

「明日方舟」后记

明日方舟好难!!根本打不过!!驴「划掉」兔子真可爱啊!!

私设有

想写点博士跟反派的故事 可能私设会蛮多……呜呜呜


part1.

「博士博士!快来看!」阿米娅兴奋的抖了抖耳朵,指着笼子喊。

「什么?」我扭头看过去。

笼子里装着的是一只白色的兔子。自从战争打响后,已经很久没见过正常的小动物了。

阿米娅小心翼翼的将它抱出来,兔子睁着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茫然的看向我们,然后低头洗了一把脸。

「好可爱!!」阿米娅小声的感叹。

我盯着阿米娅不断抖动的耳朵,发出同样的感叹。「好可爱。」


02

「哟博士。」梅菲斯特靠在浮士德身上,慵懒的向我打了招呼。我向他点头示意,全当打过招呼了。浮士德僵硬的坐在沙发上,整个人像一块钢板一动不动:「抱歉博士,没办法和你打招呼了。」

尽管浮士德背对着我看不见我的动作,我仍是摇了摇头:「没关系,浮士德。要哄着梅菲斯特也真是辛苦你了。」

梅菲斯特不满的跳起来,气鼓鼓的:「什么叫要哄着我!我可不是小孩子了!」

「我知道我知道。」我敷衍着他,「塔露拉在家没有?」梅菲斯特向着我做了一个鬼脸,拉着浮士德走远了:「不知道!你慢慢找去吧!」

眼睁睁看着浮士德酿酿跄跄的被他拉着走,我不由感叹。

感情真好啊。


03.

「你在找我吗?」在声音传到我耳边之前,周身的空气已经先热了起来。「在找你呢,塔露拉。」她收了收热度,歪头看向我:「有什么事吗?」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我低下头,将手里一个精致的袋子递过去:「只是想请你尝尝看,我的手艺。里面是曲奇饼干。」

她有些讶异的看着我,半晌才伸出手接过去。「那我就不客气了。现在可以打开吗?」

我点点头,看着她把包装袋打开后又羞愧的低了下去。说实话,我没什么自信。毕竟这个曲奇连卖相看起来都不是很好。

我小声地嘟囔:「这已经是试过好几次之后最成功的作品了……」

饼干咀嚼的清脆声音在走廊响起,然后我听到塔露拉温柔的声音:「很好吃,谢谢。辛苦了。」

她轻柔的抚过我的头顶,「我会回礼给你的。」

好期待啊。


评论(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