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_toki

目前沉迷于洁世一,会写一些洁右。当然我是杂食党,洁左我也可以。很喜欢写一些不能过审的东西^^

【独占我的英雄】矢桥x势多川03

03.
时间一天天过去,我们迎来了即将毕业的日子.一想到毕业了不能考入同一个学校,我的心就痛的让我不能呼吸.他那么优秀的成绩,一定会考入一个好学校.可是我不一样,我没办法考到那么优秀的成绩没办法就读他的志愿学校.一想到两个人即将要分开,我就非常非常生气.
看着手里蓝色的属于他同学的相机,翻看着里面被拍到的势多川的照片,不可思议又在预料之中的,我的怒火逐渐减少直至消失.
将相机里的照片冲洗出来,看到他照片里的我那副阴沉的样子,我拿起壁纸刀在自己胳膊不易被察觉的地方划上一刀.
你这家伙,怎么这么差劲?

03.
眼看着毕业的日子就要到来,矢桥根本没有要追赶我成绩的意思,反倒越来越消沉了.在和他人谈话时看向矢桥的我这样想到.如果他还这样下去,我们根本没办法考到一个学校啊.那我的恋爱计划岂不是泡汤了?
早上再一次在课桌上看到一盒牛奶,我皱了皱眉,参加过打架甚至见红的经验让我察觉到了那淡淡的血腥味道.不易被察觉的看向矢桥,他左臂正不正常的运动着.以他那个运动的幅度来看,应该是受伤了.
有些困扰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将脸埋入臂弯趴在桌子上,我仔细思考着计划.
叹了口气,我发觉到我现在对于矢桥这个越来越低沉的样子毫无办法.
难道只能用告白这种方式来激励他?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