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_toki

目前沉迷于洁世一,会写一些洁右。当然我是杂食党,洁左我也可以。很喜欢写一些不能过审的东西^^

【凹凸世界】毕业季

私设有,刚看完悼念性AMV心情差可能有,不一定全员甜,慎入。


【金】

手中的笔无意识的转动,你低着头,面前平铺着一张试卷,心绪却早已不知道飘到哪里去。认真回想,这三年过的可真快。你亲眼见证了一群少年少女的成长,作为他们之中的一员,参与了他们的喜怒哀乐。

「在发什么呆呢?」身上瞬间压上了一个重量,你猝不及防被金压倒在地板上。

「很重啊金…快起来。」你用力的推推他,金却纹丝不动,仿佛一开始就长在你身上似的。

「你刚才在想什么呢,露出那么悲伤的表情。」他把头埋在你的颈窝,闷声问。你也不回答,只是捏着他柔软的金发的发梢来回拧动,把他们绕的杂乱。

「是不是因为快毕业了?」金敏锐的问。你无奈的笑,他总是在这种‘小事’上很敏锐,敏锐到让你不知所措。

「啊…嗯,差不多吧。」你含糊的回答,希望能把这件事就这样翻篇。

金呼出一口热气在你的脖颈,听着语气也有些闷闷不乐,一字一顿的说着像誓言一样的话:「放心吧,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你抬起手,环住他还并不宽阔的肩膀:「好。」


【安迷修】

虽然马上就要毕业了,安迷修依旧是那副不慌不忙的样子。课间的时候,偶尔有大胆的女生来向他要纽扣,也都被他礼貌又不失强硬的拒绝了。他平摊开手掌,指向你的方向,然后温柔的笑:「女朋友还在看着呢,在下可不敢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你一咂嘴:「啧。」意思就是我不在的时候,你就敢了?

似乎察觉到教室内气氛有些不对,女生尴尬的笑着,意思性的打了招呼当作告别,飞快的跑回自己的班级里了。

安迷修浑身僵硬的站在那,连一动都不敢动了,满脑子都在刷弹幕:措辞不当引起女朋友不满了怎么办在线等、她生气了怎么办会不会不理我、不要啊不理我可不行我会死掉的……

任凭安迷修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当个jpg的背景板,你专心致志的看着试卷上的数学题。小别致,真东西啊……

见你似乎没有真生气,他一步一步悄悄的靠过来,然后拉住了你没有拿着笔的左手。

「抱歉,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安迷修有些不安的说着,语速提的飞快:「只是这样拒绝比较……」

「嘘。」你发出一个音节,然后回握住他的手:「我知道,现在保持安静。」

于是教室里一时之间只剩下两个人浅浅的呼吸声,笔在试卷上写字的沙沙声,还有仅有自己能听到的——属于自己心脏快速跳动的声音。


【格瑞】

距离考试还有十个小时。晚上十点,你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心里的紧张感无论如何也去不掉。烦躁的挠了挠自己的头发,你依稀听到小石子碰撞玻璃发出的声音。然后下一秒,为了保证自己不偷玩,你一直放的很远黑屏充电的手机亮了起来。

【格瑞:下楼。】

你一把将窗户推开,果真瞄到了在月光下显得异常柔和的格瑞——的银发。

你飞速套上鞋子,慌里慌张的跑到楼下扑到他怀里。格瑞稳稳的将你接住,然后把一直藏在身后的左手拿了出来,连带着他带来的一个小盒子。

「打开看看。」格瑞说,带着你走到你家楼下的石桌附近。你小心翼翼的打开这个盒子,甜点的香气一瞬间扑面而来。

「这个……」你不敢置信的看着这个精致小巧的蛋糕,然后侧头看坐在那身边的格瑞。

「咳。」他掩饰般咳了一声,然后才解释:「考试之前吃一点甜的东西,就不会那么紧张了。」


【雷狮】

人都说,毕业季就是分手季,到你和雷狮这里,这句话反而不适用。当你被堵在走廊拐角处避无可避时,你怔怔的看着一向横行霸道却在你面前连耳根都红了还装作平常样子的雷狮,一时之间竟然说不出话来。

「我说,」雷狮看着你空洞的眼神,语气愈加恶劣了起来,耳根却装作无事发生一样继续出卖着强撑的主人:「我跟你说了那么多,你是不是好歹要给我个回应,你这——」

你猛地打断他:「好。」

「你这把话都听完了没个反应甚至还发呆是……」雷狮继续说,然后又一瞬间停了下来。

「你刚才说什么?」他不确定的问,甚至伸出手按住你的肩。

你觉得他可能都做好一瞬间把你按进怀里的准备了,于是一声不吭,想拽掉他的手。

「你再说一次,」雷狮说,「再回应我一次。」你能感觉到他的目光好像一下就亮了,于是更不想说了。

雷狮却一下子把你真的拉进了怀里,一如往常的像个海盗似的横行霸道:「再应一次,不然不放你走,老婆。」


【卡米尔】

「我回来了——」听到卡米尔拖着尾音的打招呼声,你从厨房探出头来:「欢迎回来卡卡,马上就可以吃饭了哦。」说完,立刻转身回到厨房接着忙自己的。

客厅传来布料摩擦的声音,一听就是他把他的红围脖摘了下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过后,紧接着就是电视被打开的声音。卡米尔熟练的将电台调成你爱看的频道,确定了在你们吃饭时它正好开播后,就没了声音。

「今天做了什么,好香。」然后下一个瞬间他的声音就出现在你的耳畔了。

「吓我一跳呢卡卡。」你先是抱怨了一句,然后才回答他的问题:「今天吃排骨。」又额外补充一句:「还有蛋糕。不过那个是饭后才能吃的,你必须好好吃饭才行。」

卡米尔温声的应了,然后突然从背后抱住你,「今天回家的时候你也在,太好了。」

你温柔的笑,纵容他的小行为,「真是爱撒娇呢。」虽然是我一直在惯着才这样的。


评论(1)

热度(74)